top of page

Beyond Taiwan

Updated: Mar 3, 2023


活動:Study Abroad 101 留學工作坊

時間:2023 January 8th

地點:北一女中



Beyond Taiwan? 這是什麼?一個組織嗎?


台灣普遍公立高中、普通高中學生申請海外大學往往會遇到很多困難:語言不通、沒有方向、資訊不足、不知如何準備等問題,這時就是Beyond Taiwan出場的時候了!

Beyond Taiwan是一個由一群大學生組成的非營利組織,主要目標是協助台灣普通高中學生申請自己所愛的海外大學。Beyond Taiwan知道台灣普通高中生選擇留學之路絕對不簡單,因此團隊的海外大學生想要透過自己的經驗幫助這些學生,他們會舉辦Study Abroad 101工作坊、導生制度 、以及建立留學生和台灣高中生的社群。透過舉辦上述活動和社群,希望能對他們的海外大學申請有所幫助。Beyond Taiwan相信,如果學生能夠自己選擇未來的教育,那無論在什麼領域,學生都有辦法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自己在高一下學期的時候透過IG貼文廣告關注到BT,當時他們即將要舉辦當年的College Bootcamp—美加大學申請一日探索營和Online College Fair線上大學博覽會,我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也在探索營遇到一些超讚的美國大學生,像是艾默里大學的Ivan和南加州大學的Wayland。BT給予我的幫助無以計數,除了上述的探索營之外,我也報名了他們的導生制度Mentorship Program,並受到我的Mentor—Diana很多很多的協助,例如:美國大學申請的建議、課外活動、高中生活等等。


為了不要只有收到幫助卻沒有回饋,我主動報名擔任BT學生大使,在本校推廣BT的活動和這個組織,希望更多人能夠也受到他們這麼棒的幫助(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呵呵),如果你讀到這裡,對於BT非常有興趣的話,他們即將在一月舉辦Study Abroad 101留學工作坊,趕快去追蹤他們的IG: @beyondtaiwan並參與他們的活動!


Recent Posts

See All

AI繪圖是否真的可以取代畫家?

在2022年末正當人們以為今年大概就要以世足熱潮收尾時,半路突然衝出一個程咬金,正是我們今天的主題—AI繪圖。AI繪圖其實並不只是美圖秀秀上會把家庭團照轉成健壯男性合照的程式,精細的人工智慧繪圖程式已經達到了可以和真人畫師媲美的程度。 一切的起源都要朔回今年九月,在科羅拉多州的年度競賽中一幅名為《Théâtre D’opéra Spatial》的作品拔下頭籌,但出乎眾人意料之外,該作品竟然是由Mi

我看AI與醫學

「每個人都在說,卻不知道誰做了。每個人都認為別人在做,所以每個人都聲稱自己在做。」這是美國心理學及行為經濟學家丹・艾瑞利在他的推文中對於大數據的描述,所以大數據和AI究竟是什麼?它們又是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網路催生了大數據,大數據催生了人工智慧。科技飛速成長之際,人們對於被AI取代的顧慮也隨之增加,大數據兼具了容量、速度、多樣性和真實性等優勢,逐漸滲透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隨著大數據愈發完善的發展

bottom of page